111


又到了一年头的111啦。

虽然我我不知道是不是长大后就没什么庆祝生日了,可是我知道,长大后,发觉
奶油蛋糕其实没有很好吃;肯德基炸鸡,其实很普通很油腻;麦当劳叔叔,其实看看还觉得蛮恐怖的,一整个怪叔叔。

因为是111,所以有点耍赖地对自己说:就什么都不干了。

早上看了一部微电影,又是错过。我不仅在想,其实故事不都一样么。
邂逅,相熟,细腻,然后就错过。一整个无聊兼千篇一律的故事,可是自己还不是感动了。
把『感动』这词用在自己身上还真的挺别扭的。

朋友那种加上你岁数的生日祝福,还挺令人无奈的。其实我只知道自己又生日了,可是第几次生日,我却没有很大的感觉,甚至有点不太记得,对于那种多少多少岁,怎样怎样了,我更没有感觉,毕竟我不是那种认为多少多少岁,就要干什么什么事的人。

那种情况,就好像你告诉一个7岁一年级的小辈,7岁了哦,一年级了哦,要用功读书哦,考第一名哦~ 以前你是不是听过很多这样的话,就是那种阿姨阿公安可嘴里说出来,现在又轮到我们说了,所以我们是不是也到了阿姨阿公安可的阶段了。

人越长大,思想就越不能飞翔。

话说回来,感谢一切的祝福。

回想起去年的生日,我还在考试呢,几年的111,虽然平凡,却也够让人满足了。

2014年,生日快乐~ 祝一切安好。: )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4 comments:

  1. 昨天是你的生日!!~怎么不会出现在我面书那里?!咯~~
   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啦!!
    虽然奶油蛋糕,肯德基,麦当劳没有很好吃,很怪,很油腻!
    但是送到你面前,你还是会想要的对吧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关了呵呵。
      也对,我很嘴馋的。

      Delete
  2. 还记得有一年,某人说送你一罐nuetella。哈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