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走過,何歸來


這裡被鎖上了好久。
解鎖那刻,我發呆想著誰還會在看呢?

其實我把自己的部落格介紹過很多人
蜻蜓點水式的那種介紹

因為我覺得想了解我,其實從文字上是個很好的管道

在這些介紹夠的人裡頭
有些人可能我把對方忘了
有些人可能把我給忘了

長大後,來來去去的人很多,多得心都開始麻木了

我想所以有人結婚
在祝福下,對著對方說:吾不走了
只是承諾兌現與否,此乃後話

——

鎖部落鎖了一年
一年內,其實沒有很長
卻仿佛已夠人經歷迷失,生死,別離

我記得一年前在準備最後一個學期考試的某一天
我站在學校內看著天空,想著自己一年后會在何處,干何事

一年后,我還蠻懷念你的

鎖部落鎖了一年
遇見了很多很多人
發生了很多很多事

經歷多了,人便日益老城無趣
如陳綺貞那首歌:


——

我的文字越來越弱了
可能因為我的感情越來越少
可能我越來越市儈
可能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

我像我床窗邊那隻貓




不太想去在乎什麼
因為很累

要麼沉默不語,要麼胡言亂語。
紅塵浮華,何必認真。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