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好


2017好,他没有要告诉别人2017 resolution这类的东西。
因为 I DONT CARE.

跨年之际生了一场大病,所以他的2016-2017是在床上过的。

当晚,隔着一条小巷的邻居屋子,频频传来电话交谈声,他似乎正一个个朋友地拨打过去,问他们如何跨年,向他们述说自己没有跨年计划,似乎迫切想找个朋友能够参与他们之类的。

我聆听,准确来说是‘偷听’(可是他真的很大声啦)着那一通通电话,心里想着:“真的有必要如此么?”

结果他没有给到自己答案,只是想着想着,似乎又应征了他曾经领悟出的事实:
人都是寂寞的。

无论你在instagram,fb,snapchat等等等等多么努力地向别人证明你活得多精彩,其实你还是寂寞的。

所以他,从来没什么兴趣去看你多么努力去演绎你的人生,他只有兴趣去看你真实的自己。是的,那个静默深夜,你仿佛什么都不剩,脱下面具与防卫,最真实最原始的你。

——

好了不说这些了,近期特别累,也特别暴躁。因为做FYP真的做得太累人的,做出来的结果永远达不到期望,还要面对各种问题,庆幸有陪伴。

很想快点结束,虽然未来不一定更好,可是我真的累了。我有点厌倦这种无日无天,假期节日如无物的生活。

我厌倦我陪伴不了爸妈回乡,我厌倦朋友来找我问我得空没我答不到他们,还要他们忍受我的暴躁。

唯一的好处,可能就是被人问你什么问题,你都可以用它来搪塞:
新年去那里?农历新年干嘛?新年resolution是什么?

F Y P 咯。


科科
天狼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