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>

说好一起看这套戏,
但愿像图里的他们一样,在羁绊下,光年流逝前,简单尽情地挥霍着青春...
那一刻,可能会觉得可以在彼此旁,就是种难得的幸福。

他们说,生命中每个人的相遇,本来就不是偶然,不是理所当然
更何况是那些在你需要时轻轻拍着你肩膀,在快乐时愿和你分享的身影?
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?
当下你在我眼前,珍惜

戏里,男主角说
人生就是不停地战门,包括爱情
我要成为很厉害的人
因为有了我
而让这世界有了一点点的不一样
在爱情里,笨蛋的我才能追你那么久
我就是什么都不懂
不像考卷
所有困难复杂的问题
都能得到一个解答
真实人生里
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天狼★@Copyright.

天狼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