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都曾是天籁


吕兴阳-时间都去哪了

我们的嗓音都曾是天籁,只是长大变声后……我们的心如是?

 好啦,我其实只是想分享歌曲。 唱得很棒,唯一的缺点——吸气声太大了?
 好啦,我也太苛刻了,人家只是个孩子,我跟别人说技术、技巧?((被揍 

话说回来,很多小孩还没变声前的声音都是很好听的,甚至很多所谓著名歌手都比不上。 

就比如说《传奇》,王菲唱得不错,李健更胜一筹,可是实则却是一个没多少人知道的小孩唱得最好。可惜,我找不到他个人唱的无杂音版。


马子跃-传奇

(漠视旁边他干爹唱的,囧)

又比如说《天路》,我不觉得韩红唱得有多好,反而是一个叫黄河涛的童声唱得很动听。

童年那种纯净音质,很少成人比得上的。


天狼★のCopyright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