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。哈!

好萌的生日卡,拿到时狂玩他的“屁股”,哈哈
本大爷要生日啦!!!(对,就是在提醒你,厚脸皮的我)

怎么过了20后,生日来临就是透着一股淡淡的幽怨,又大(老)一岁了了了了了。
然后,你那些猪朋狗友就会冒泡浮水了,先礼后兵,先祝你生日快乐,然后再后加一句:
『2X岁咯,要……了哦,不要再……了哦~~』

『……,呵?』

这是警告!对!我要『生日快乐』就好了,后面那些,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……(无限回音)

都2X岁了,原来自己收到生日卡和生日礼物还是会像小孩子般感到开心,哈哈。

如果不是学校的东西,或许今天生日算是蛮令人开心的。

万恶的学校,可能是知道本大爷要生日了,所以呢,为了隆重其事,下个星期就马马虎虎地来3个Assignment Due Date, 2个考试,1个Presentation,1个Lab Report 就好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当下的心情:





无论如何
祝我生日快乐
天狼★のCopyright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