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这篇

别看这篇,虽然知道看了题目,你反而更想看,不是吗?

随你吧...只是不想让你看见那么黑暗的文字,一点也不想。

话说猫有九条命,很有趣,人的心呢?

碎了再补,再碎,再补,再碎,再补,会不会到了某个极限,再也补不了?

活着的人总会对某些东西抱着希望,爱情,友情,亲情,他她它,一再的抱着假希望,然后再一再的失望, 心中的血真的真的不够流, 还不如绝望地活着,绝望地笑着, 绝望地再也对任何事不带任何感情,任何思想,任何情绪,不是更好吗?

很傻,真的很傻, 再聪明的人,也不是在局里迂回,徘徊,然后死去?

你能如何? 假装地只看见美好的东西,假装地漠视着那在深渊里匍匐的黑暗?

如果我是个普通人多好? 生气时我就骂一句粗口发泄, 闹别扭时我就嘟着嘴巴,失恋了我就郁郁闷闷, 伤心时我就找个人把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搓在它衣上?

我不是,可惜,我不是....我讨厌争论,如果你认为你对,那么就我错吧,如果你认为你没错,那么我就会把错都往自己身上推,我是错的,一直以来都是,从来就没对过,反正我的存在就是一种错,我就是那么不可爱,那么讨人厌,或许我的存在意义就像鲜花下的那坨粪,是让美好的东西更凸显的那种存在,我知道。

一坨粪的希望和情绪,一点分量也没有。

会生气,会郁闷,会伤心,或许你还抱着希望,希望自己的情绪会被注意,事情会变得更好

不生气,不郁闷,不伤心,云淡风轻,心如止水,那是因为心已死

绝望,心死,不重要,反正也没差。

一坨心死的粪土,更是不重要。

笑一笑,心死的人,笑得特别轻松。

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