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写 251013


所有的东西是否都有一定的限度,当你提前预支,以后就会不够用乃至透支。就如同,熬夜。

可以为了UPSR温习至凌晨三点钟,如今回想真疑惑,曾经到底是什么信念让自己为了UPSR那么努力。

可以为了PMR温习至1,2点,回首疑惑真的有必要为了一个有选择题的考试那么拼命么。

好像有点狂,别认真。

到了SPM,几乎开始不熬夜,偶尔一杯咖啡强支撑,结果换来脑袋似乎完全停止运作的假死状态,肉体却非常精神不让你入睡的那种煎熬。

那是望着天花板无眠的领悟——失眠,原来真的很痛苦。

现在,要熬夜,就做好用几天去补回睡眠的准备。几天的7,8个小时冗长睡眠,几天的午睡,活得像个嗜睡的猪,嗯,我好像也是一直那么形容自己的。

近来生活简单,纯粹地上课,纯粹地随心生活,有时什么都不理之际印证自己那套说法——『我思想或许很不简单,可是我人很简单』是对的。*前提不触及我的原则下(放小放小再放小,你看不到你看不到)

有时,简单得念头也懒惰起,仅留下仅仅感受,一种像你太累时脑袋终于不能再想东西,眼睛半闭仅想快点入睡的状态,完全失去了紧张与危机感,衍生出与平凡俗人生脱离的错觉。

念头少,想法就少,部落格也就不知要胡扯什么了,随便吧。

想那么多干啥,活在现在就好,今晚发个黄粱美梦,抱着枕头来个傻笑也不错。

再谈,别想我
美梦
天狼★のCopyright.
——
偶然在youtube上游到这个,
《Olivia夏日微風精選2005~2011》
1小时22分钟的王俪婷,那种感觉真像在咖啡厅里耍浪漫。
我应该会睡着。太舒服了。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