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蜜蜂强吻


所以说,缘分这种东西,是真的很难说明的。我不就仅仅躺在床上待发春秋大梦,脚下就突兀生起一阵让人几乎跳起的刺痛。

察看下,一根莫名的尖刺刺入腿的表皮里,在研究那根刺到底是什么玩意时,瞥见躺在一旁已经奄奄一息的小蜜蜂。

当俺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时候,结果却是换来局部的红肿,肌肉僵硬,和小半天的微微发烧,和时不时的狂瘙痒。

别问俺,为什么房里会莫名地出现蜜蜂。

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都蛮容易受伤:去毕业旅行的时候,和朋友去沙滩外游的时候,和家人出门的时候,时不时就来伤一伤,都开始习惯了,所以躺在家里自己房间的床上被蜜蜂蜇,这种听起来一点都不合逻辑的事情,在我身上发生一点都不奇怪。

或许是自己愣头愣脑和大头的原故吧。

被蜜蜂强吻一点也不爽,也不浪漫,小孩在家里切勿模仿,大人也别轻易尝试。

这种时候,阿Q精神比较管用,会被蜜蜂蜇,代表:

我实在太甜了!(不好意思)


别咬我
天狼★のCopyright.
——
这种时候,我们就要来听听一些和标题有关的歌曲:呵呵
别告诉我你没听过。


AVL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