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是因为在槟城睡不太好,然后又喝太少水,回到来那晚,感觉喉咙干涩,就知道不妙。

亡羊补牢,拼命灌水。第二天起床,吞一吞口水,那难受的感觉传来……

哎。生病了。

喉咙痛,伤风,头晕,发烧,像好姐妹似地接撞而来。

其实,生病也不是没有好处。

至少,终于有个借口,逃离现在这种天天都要找东西、理由让自己忙的病态生活。

至少,我病了,我需要休息。理由充足,说服自己。

无论是躺在床上,躲在被窝里熟睡的肉体休息。
抑或是睁着眼睛,放空脑袋的精神思想休息。

大了,我反而愈珍惜,以前那种什么都不做的时候。
或许皆因它离我越来越远。

以前有权利悠闲。
现在无权利无所事事。

以前那叫悠闲。
现在叫无贡献。

虽然我很好奇贡献什么,贡献世界?人类又对世界或大自然贡献了什么,不破坏就好了。

贡献社会?别让我笑了。

超爱问那句话,你做的意义是什么?把本来头头是道的人问哑了的那种尴尬。
承认吧,你只是随波逐浪,根本不知道意义何在。

啊,病了还是那么唠唠叨叨。

看得清了,却反而茫了。
得了病了,却反而醒了。

晚安,世界
天狼★のCopyright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