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前段日子,我拍拖了。

先别哗然,也先别用问题轰击我。因为,只是维持了一个月的拍拖,算是在一起么?

『我们先尝试在一起一个月吧。』

奈何事实证明,我真的不能了解那套说法:『找一个你爱的人,不如找一个爱你的人。』

对着一个你不爱的人,你得要如何和对方在一起。从有话说,变成无话说,变成冷漠,变成意见不合……所以,我们就此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,甚至于已不知该如何面对对方。

我想起,一个因为拥有,一个因为被付出,而走到了一起的一对。直到如今,我都还在想,那到底是一个彼此找到自己想要的交易,还是真正的爱情。不过高兴就好,不是?

也许我习惯自由了,我不喜欢去到哪儿,在干什么,都需要报告,看着『What are you doing?』『With who?』『Ate ald?』,如果不窝心,反而觉得畏惧困扰,那又是怎么回事。

或许,问题还是出自于那套我认为很烂的说法。

也或许,我太不喜欢被管了,更勿论企图改变我。
很妙的,一开始你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他,可惜在一起后,你又期望他变成另外一个样,企图把他改变成心里想要的。那到底,你喜欢的是本来的他,还是喜欢你心里想要的他。

『不要为了拍拖而拍拖』
『不要为了寂寞而拍拖』

在一起,又有什么好羡慕,又有什么好期待。
得到一些,总归会失去一些,别人的不和,你看得到么?
毕竟别人只会上传甜蜜照;骂架打架,向对方指出中指的时候,你又看得到么。

不知为何如今《单身》就似乎会被说成很苦楚。
其实也不过是你被肉体的基因欲望控制,再加上身边朋友的影响
所以,《拍拖》就成了种主流。

就因为《拍拖》成了种主流,《友谊》成了种被抛下的过时,
让我纯粹想找个人逛街看电影,也成了种苦活。
找个男的,别人说搞基;找个女的,别人说有路。
当年我们歌颂的《纯粹友谊》啊~ 哪去了。一去不复返啊。
哎人类。

《拍拖》,《单身》
不过动物园的猴子,看森林里的猴子。
一个不愁食物,愁自由;一个愁食物,不愁自由。
羡慕啥,奢望啥
到最后,我们不都是只懂吃蕉的猴子。

我是个很好的朋友
却是个很烂的情人
天狼★のCopyright

AVL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感觉你的部落在某种边缘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恐怖,直接敲中我心里要说的话,给你一个赞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