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茫?



会不会有一种感觉,你以为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然后在那条路上跑啊跑,某天忽然伫足:
回头,发现以前陪你一起跑的人,已经不知道哪去了。
前方,却发现昔日你以为的美好,其实没有很吸引人。

或许有人说,
~我只是累了,在旁边休息一会,就会有动力走下去。
~不要想那么多,今晚睡个好觉,明天什么都忘了。
~有很多人比你幸福,至少你还有跑的权利。
……

或许吧,或许。
你说的,都没错,你说的,我都懂。

我都懂。

不必说啥,来我旁边坐坐吧。
不要嫌我哭的样子丑就好。
我也不会介意你陪我一起哭。

有时
我会很讨厌第一个说『男人不哭』的那个人
让我写哭也写到那么别扭

天狼★のCopyright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