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会漩涡鸣人-我的童年


漩涡鸣人 (Naruto) 终于,终于!结束啦!!!

复杂的心情。一种为终于完结而高兴、释然,但又有点不舍,缅怀参杂的杂烩情绪。
多少年了,制作了多少的共同话题,又是几个朋友的共同喜好?
0830叫我下载的Closer,1227介绍的Nroa,0819的讨论得兴高采烈……

不懂动漫的人比如说长辈,会认为我们在看卡通。
而我们却知道,
动漫,漫画,甚至漩涡鸣人不是卡通!!

因为它们,我们懂了多少。
世界没有对错,只有不同的理解与理念。
一个信念,支撑着生存的意义
……

多少年了,我连自己多小就开始看都忘了。
只记得以前中一,和朋友借上几本回家,坐在沙发,脚放在垫椅上,再旁加上一杯饮料,就是一个无限幸福的晚上或下午。

多少年了,鸣人长大了,我也长大了。



致青春,
感谢你的无限美好。

再会,
漩涡鸣人-我的童年








天狼★のCopyright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