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讨厌别人逼我


我是个非常讨厌别人强逼我的人。非常讨厌

无论是任何形式上的强逼:用关系,用你的大道理,用我们之间的感情,等等等等。

我的逻辑其实很简单,就是:

我没有强逼你,虽然我不认同你,可是我依然没有强逼你不是?!所以请你也不要强逼我。

在《不妨碍别人》的情况下,我为什么不能坚持我的《对》?
你没有用自己的《对》去逼你接受,或侵犯你。
那你又是凭什么用你的《对》去逼我接受或侵犯我的《对》?


我的逻辑很简单,真的很简单,就算被多少人说过我很复杂。

就像:

我虽然不太认同我爸爸觉得占中(支持真普选)是很疯狂的事,
我没有逼他不去支持中共不是?

就算我不太认同我妈妈的饮食习惯,
可是我没有逼她非得根据常人去吃不是。

朋友也一样,
有时我邀请他们出去,他们不能,那就没关系啊。
那为什么我不能出去时,就要受别人嘴脸?

或许,是我自己过于激动了。
可是就是有一次,
就因为我说我不能出去,就被别人直接盖电话。

那一刻,我的心里直接就响起:
为什么你不能出去时,我要很大方地说《没关系》。
我不能的时候,却要被人《盖电话》?

从那次以后,我就开始很讨厌这种不公平的对待。

为什么就不能公平一点?

0405说:
他们强逼你,
那你就强逼回他们好了。

那样做,就不是我的逻辑了。
如果我也强逼别人,那我有什么权利呐喊别强逼我?

有时,就仅仅因为《不喜欢被人强逼》。
就需要承受去被人非议:
不合群
自私
是这样的啦他
不会听人说的
固执

有什么我没听过的? :)
所以啊,到最后我觉得那我就固执且我行我素好了,反正你们也是这样觉得的不是?

再一次让我觉得,祈求别人了解是种愚昧的奢求。
真的别《似乎好像是那样》说你了解我,如果你连《别逼我》都做不到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