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了 : ) Fall in love with Smiley

爱上了 : )

当我用: ) 恢复时,代表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。就让他顺其自然呗。

笑脸多么神奇。不同的人,不同的心态,会把它看成不同的东西。
敷衍
生气
不在乎
开心
不执着
放下
虚伪
做作
……

或许就如同那玄而又玄的境界:

你未看此花时,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。你来看此花时,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。

那是一种主观的心态,你心里想什么,就把它看成是什么了。
就如同苏东波把佛印看成是一坨屎那样。

我又何必尝试去解释自己不是一坨屎。

毕竟一解释,主观即生,我也把自己放在一个主观的看法里。

我把自己变成水,你用什么容器装我,我就是什么样的人~
所以,
被人说复杂
被人说虚伪
被人说无谓
被人说潇洒
被人说脾气坏
被人说没礼貌
……

我什么没听过的。

可惜,

仅仅的,我只是一滩水。

这世上,最恐怖莫不是,思维的牢笼,看不透的纠结,放不下的执着。

我又何必执着,缘来缘去,缘生缘灭。不是我不在乎,只是我怕自己执着。

沉淀,放空,散去。

本就一无所有。

松手,坐下,喝茶去
天狼★のCopyright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