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末日?


我问过几个人:『如果明天世界末日的话,那你今天会做什么?』

这个问题我还真的从来没问过自己。

现在预言中的那天来了。我不是相信末日言的人,也没有不信,现在发现,如果那天真的有什么异象发生的话,我应该还是会待在家里,然后坐着平时做的事。

听说世界末日会3天没有阳光,那么3天里我要怎么温习呢,不知有没有电力让我开灯……

啊,还是说能不用考试呢,反正有传说,3天后世界就会变成四维的了,我们能掌握《时间流向》,那么我要回到以前“等待着下课,等待着放学,等待游戏的童年~~”——歌,《童年》。不知道故事的发展会不会改变?

如果末日,那么新世纪别再有“考试”这样东西!( ̄~ ̄;)
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