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漫推荐

爸说你这么了,怎么还看卡通。

愣。其实我好想说,我不大啊,我还很小,很小啊……(读者静静)

而且,动漫不是卡通呃,卡通是Ultraman、Superman、Power Ranger那些面

动漫是完全不同的概念。

卡通是:面打赢了很丑的怪兽,看开头就能知道结尾的东西

动漫是:你不能知道接下来会如何,好的动漫甚至能让你保守与惯性的思想崩溃,打破你思想的框框,让你领悟,为你打开另一种思想模式。

……

实际上自己忘了到底看了多少部动漫,不过其中值得推荐的有这两部。

1.Code Geass:Rebellion Of Lelouch 【Code Geass: 反叛的鲁路修】

话说还没开始看之前,看到封面这些人物,我立刻兴趣全无了,怎么那些人的身体全都又长又高又瘦啊。

本来不想看了,无聊下开始看后却情不自禁地看到最后……

里头有几个很好的看点。
  • 打破你一贯认为好人与坏人的简介与诠释,世界没有好坏,没有对错,全凭你怎么理解
  • 当你以为能让所有人都爱上你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时,其实那是不幸与绝望的开始
  • 不死是人类梦寐以求的,可是不死的女主角部署了一切,但求一死
  • 当你选择了一条路,那么你就没有回头的权利,即便你已走入死亡之歧路
  • 为了追求,你可能不得不做出自己不想的选择,即便是你守护的
  • 明悟者是孤独的,除了你自己,别奢望别人能明白你
  • ……等等等等
通常我们会为了看哪个很美丽很漂亮的明星而去看韩剧等,这部动漫却让我完全地不在乎审美,只为了故事所带出的理念而不停地看下去。其实画面不差,只是个人不喜欢把人物弄得又高又长又瘦的画法,不过看着看着却已习惯,也已不觉别扭。

2.夏目友人帐


看过那么多动漫,《夏目友人帐 》是很特别的一部,没紧凑的故事,没什么连贯性,没引人入胜的情节。

可是,里头那令人感动的故事,让人悠哉的恬静,若有若无的领悟,和里头那猫咪(猫咪老师)的萌样,却让人忍不住莞尔,让人回味。

还是第一次看动漫却完全不急着看下一集,因为故事已让你不重视结束,也不在乎结局。

他们淡淡的忧伤,每一次的邂逅,又每一次的别离,虽然短暂,却永远不会忘却。
  • 小小的分别,总会带来一丝寂寞。
    短暂的相遇和分别
    那一分一秒的时间
    都让我想要无比珍惜
几首结尾曲不错听,日本美丽的乡镇,配上吉森信恬静的背景纯乐堪称一绝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