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-2 一个星期六晚上的随写


我觉得我有必要让自己更懂得活在当下,一个自己懂了好久却总做不好的习惯。
或许,有可能因为我是摩羯,所以特别难不想,特别难活在现在。
农历新年悄悄远去,又到了一个月的尾声。
不知听多少朋友说你好得空,在家待了好久吧?
是啊。好像是。可是我没有休息了的感觉。
我以为自己能什么都不想地活好每一日。
可惜我还是得忙着规划接下来该做的。

以前早写好的计划表还是被搁置在桌上。
我开始想把它丢入垃圾桶里。
很久以前,一直以来,计划了多少的东西,可是最后却不是跟着计划走。
生活有的是变数。
回到青涩生涯,你可曾预料到今日的你会是如此?或许。

工作啦。虽然我觉得根本没休息过,可是还是工作啦。
电话那边的人把工作内容说得模模糊糊的。
不清不楚的东西让人觉得特别的麻烦。
程序繁多的东西也让人觉得特别的麻烦。
可惜我不得不去处理。
因为别人都在那么做,别人说这是应该做的,别人说这是对的。
我对处女座说:人生中不是什么东西都能自己做选择的。
其实我是在自嘲。

很多人享受与我对话,可惜我却很少且很久没与自己对话过。
有几久没问过自己,你还好么?
别人问我,我答不到。
自己问自己,逃不了。
要么不问。

嗯,就这样吧。不必想太多。明天起身,我又会把写过的这篇东西全忘了,因为我的脑又会开始惯性地规划《接下来》。很忙的。谁会在意这些东西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