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。


工作的地方。

在这种场所工作,最累的就是下半身。
脚。

一切都不错,不错的朋友,不错的环境,同事都是巫族。

虽然生活在马来西亚,可是自己一直以来都没什么机会接触巫族朋友。而且,自中学毕业后就甚少接触马来语,也开始觉得自己的马来语不能用了。不过,谈多了觉得还好,幸好和顾客交谈都是用英文。

或许对巫族朋友来说,一群员工中只有一个华裔小子特别有趣。所以,我理所当然的就成了他们的华语老师。

变调的“你好”,“我好”,“吃了吗?”,让我不禁苦笑。

还有个插曲就是,一个男员工看我们在谈华语,他就突然跑过来对着一个女员工喊:“我爱你!”

虽然一样是变调的,可是我还是傻眼了。他到底知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?!(……)

让我预料不到的是,这里好像没限制员工一天可以喝多少杯茶。用他们的话来说,就是你想喝什么,就弄什么好了!别客气!除了冰沙。还有提供午餐或晚餐,看你是早上还是晚上工作。

工作第二天。就这样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