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+懒惰


又回到鸡笼,高楼、人、景色……那种《回到》的感觉从未有过地清晰。或许就如他们说的。

——

花城好似没什么变,今天我却觉得它少了点什么。从以前我就懂会有那么的一天。

在这小城市就是容易遇见熟人,而第一个遇见的认出了我,我却认不出她。她时而瞥向我,我却愣着脑袋,因为我想不出她是谁,或许想出了,我却忘了她叫什么名字。直到后来的人告诉我她是谁。

我想这次的聚会简单些,所以它就简简单单地发生了。

不,应该说不是聚会,因为我只是纯粹觉得大家应该见见面。因而没有计划,没有在面子书开活动,没有人知道谁会去,自己叫了谁自己也不知道,啥都没有,因为我喜欢这种简单。

大家出来见一见,聊着一些我预料得到的话题,然后离去,然后再见,然后回到大家自己的生活。就那么简单。

以前我会说大家别聊自己懂别人听不懂的话题。现在?能听得到就很不错了。

有人说见面总免不了公式话题与问题。好过没话聊不是么。反正不是每个人都能沉默而知心。

前晚长谈到3点就是累人,不用紧吧,反正自己好久没这样聊过。

离开之前和管弦乐以前的组友会了会。还不错的,又听到有人说我没有变。最好一年、两年、三年、多少年后都不会变。

上了巴士,一排四个位子的女生中有人用奇怪的眼神和莫名其妙的笑容看着我。我没因为女生望着我就认为自己很有魅力,只是觉得好奇怪。她像认出了我,我却完全不知对方是谁。几分钟后收到一个朋友的信息,我大概猜出那女生应该是他的女友。还是好奇为什么她会知道我是谁,毕竟我一直都很低调的。(呵)

——

望着垃圾库样的房间, 望着自己写下的备忘录,好多东西应该做的。可是好懒惰。(─‿‿─)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