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损友


如果有选择,选个最佳损友,远胜选个现实派的朋友,不对吗?

我宁愿有个告诉我这次考试死定了的朋友,好过一个只会拿着90分的考卷告诉我她考得很差,她很沮丧,她想死了的朋友。

我宁愿一个会与我分享他的人生观,他的人生乐趣的朋友,远胜一个只会告诉我她今天要读书,明天要读书,读书,他要赢谁,他不能输给谁。

甚至于我宁愿有个满口粗言的朋友,好过一个开口闭口都是在说谁很厉害,谁不厉害,说着局中利害的朋友。

生活像跟弦,不顺心之事已让人紧绷,一个现实派的朋友,
总不自觉地在紧绷弦上再拉一拉
即断之弦,如何弹出『友谊』这首歌。
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