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文


标题怎么看都会让人觉得笔者太空闲了。事实上却恰恰相反。

哎。很空闲的时候,能想一大堆自娱的消遣让自己去做,可是忙里偷闲的时候,却什么都不想做,应该做的事物完全不想碰,自己平时爱做的事物也完全没兴致。

这是写东西的好时候。可惜我却不是那种什么都能写的大能,没有灵感且不知要写什么的时候,你只好悲哀地止掉自己的想法。

所以,你就像白痴似地一直看着电脑,刷你的面子书,或躺在床上刷你的手机,重复地开着一个个程式,虽然你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。

虽然他现在做事情也不在乎意义了。

我好像对朋友说过:『你不觉得越刷,你就越空虚吗。』是啊。但是,有很多东西,我们都知道,我不还是那么做。

然后,这怎么听起来就感觉好寂寞。这就是文字的可爱,带出笔者的意思,却又容易让人误解。反正他是完全没感觉,只觉得好闲,闲得像图里的那只猫一样。

其实这样的没什么不好,毕竟这也是一种状态,一种体会,一种当下,只是有人把他称作《颓废》,《空虚》,长时间的被称作《宅》,不过我却更倾于把它当作《沉淀》。

只是心态的问题,不是吗。

说到猫,你不觉得猫其实很酷吗,以前在花城还未搬家前,一得空就喜欢逗猫玩,它们那悠然自得的样子实在帅,有时会觉得它们的样子就像在说:去吧去吧,你们人类去忙个够吧,老爷子找我的周公去也,这才是人生~

嗯,好吧,是我想多了。

我突然想,今晚就让我同时开着无线和音乐入睡吧,虽然我一样不知道这样的意义是什么。只是偶尔喜欢做一些随兴的事,或许就那么简单。

对啊,亦难懂,亦简单。我一直想对别人说那样的我。

没主题的,因为是无聊文。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