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性颇差


我对人物,记性颇差。

与朋友相聚,一起吃东西什么的,你道你们能谈些什么?

除了一些你能想到,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你一定会问,你答到很不耐烦的那些问题外,你们就会谈一些以前相熟之人的《是非》,啊,不是,是《近况》。

谁谁谁和谁谁谁分手了;是哦。
谁谁谁和谁谁谁一起了;是哦。
谁谁谁最近怎么怎么了;是哦。
谁谁谁最近变得怎样了;是哦。
谁谁谁好像消失了一样;是哦。

我就是那个一直《是哦》状态的人。
因为我一点也不记得你们说的那些啊A,啊B,啊C是谁。

相反的,我竟然记得一些很久很久以前发生的事,一些曾经让我与我们笑过,一起经历过的回忆。

娓娓道来当年发生过的趣事,他们也会忍不住的哈哈大笑。
问我:为什么那么多年前发生的小事情你还会记得?
我微笑地不给予回答。

这种时候,众人脸上露出的笑容,总好过八卦是非的模样吧,我想。

其实,坦白说,我觉得我对事情的记性好过对人,因为
人会变,回忆不会变;
其实,说回去,我就算知道啊A啊B啊C是谁,也不会有兴趣因为,
关我啥事。
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