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回顾-中段


尽管在咖啡厅工作的时间大约是3或4月的时候,可是在我的感受中,它是2013的第二步曲。

有点懒惰写,而且貌似类似的写过,所以就放多一点图好了,以前没放过的。

店里没客人无聊时最喜欢做的事——涂鸦这个叫《Today Brew》的板
我好像没晒过穿制服的囧样
其中某一个经理,她可爱到爆炸的女儿
就是她,一个看起来好像很凶很严厉,其实很亲切的经理,哈哈

听说我离开后,那女经理不久也离开了,然后附近开了另一个新的连锁店,一直在教导我的某个女前辈也被相续调换到那儿当经理。

可能因此,另一个和我同样大学的女同事告诉我,咖啡厅也变得没那么好玩了。

我愣愣,感觉他人像离开得突然,可是回想,自己不也是一样,或许他们也都习惯了。一直有新人入职,一直有人离去,没什么好奇怪的。

寒暄后,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,想着自己应该不会再去那儿工作了,留着那段美好的回忆就好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5 comments:

  1. 好久没看你手写的字,突然莫名地失落=[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=3, 字体越来越有‘艺术感’了。

      Delete
  2. 哈哈,有啦~美过我的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yo,那些功课随便啦,有做就好了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