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今日•去年今日


10月16日阴天

去年今日我在做着什么?我看了看部落格『曾几何时』,去年2011年的10月16日,写了一篇『在床上发呆』,一年的时间就那么过了,感觉好短,因为空白,可能。

同一日,去年的去年又在干啥,回头看那路上迷雾一片,让人感觉惊心,像看着相簿,却发觉照片全都已经失焦了,照片上的人,那身影倍觉熟悉,其之轮廓却是一片模糊。

幸而, 他还记得一些重要的笑颜,他希望一直记着。

他们说,人归西前的一刻,人生中的情节会像一个个片段般在脑海里闪过,那甚趣,想想,在看着那些片段时,你会想着什么?

在面子书曾看见这篇东西,在此分享。(简略)

臨終病人最後悔的五件事情

1. 我希望當初我有勇氣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,而不是別人希望我過的生活。

2. 我希望當初我沒有花這麼多精力在工作上。

3. 我希望當初我能有勇氣表達我的感受。

4. 我希望當初我能和朋友保持聯繫。

5. 我希望當初我能讓自己活得開心點。

(纯属分享,不代表笔者立场,呵)

明日的今日,他又会做着什么?如果当初的那日能预知会遇上你,他又会不会选择认识你?他自己也不知。

不重要吧,没如果。
现在活好,吧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听这首歌时,他好小好小,小得那时好多事情都还没发生,包括遇见你。
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