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子书缺欠


本应不会在这个时候,出现在这里,谁想因为偶然,就从有事变成无所事事了,命运再次告诉我,未来不可测。

谁知道呢?~

用手机开了面子书一下……没人。

越来越觉得面子书,好闷。

我告诉他
以前我会很期待自己能用电脑的时间,然后第一件事件就是开msn,再很兴奋地看看谁在线。
没人就放着,直到突兀地在右下角跳起小框,看见熟悉的名字,让人心神一快。

『呃!他上线了!』

现在,就算我有机会用电脑,也不会想开面子书,好杂,好多人,好多事,没兴趣谈。
我还是觉得:
面子书下方大小有限的谈天框,比不过msn那种跳出兼让人赏心悦目的大框。
面子书太多News Feed,重点已经不在谈天。
面子书从来谈不入深处,msn却可以做到。
面子书太多人,认识的,不认识的,算认识的,你姑妈大舅姨妈叔婆.....
......

其实,熟络的他们,都很少在线,有几个更是从不放上线。
像我这种着重谈天的,更懒惰爬上面子网。

只好爬来自己的网,自言自语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