惑好坏


~

惑。

曾几何时我总想着过去,思念往昔,百般纠结

而不知何时开始,发觉自己只想着策划未来,心里总萦绕时间不够之觉

过去回不去,名“过”去,未来顾名思义之“未”来

奈何当下易懂难行,稍不留意,又坠时光漩涡

唉,何苦为之,何苦由来,难,难。

~

好。

往昔刚开始执笔爱用“我”称,而深陷于“我”

后惊觉,始用“他”称,以启明心观他人,笑看己事之意

近日再用回“我”,“我他”由心,心感,甚趣。

~

坏。

近日生活要有多乱有多乱,脑要多晕有多晕,头要多痛有多痛

什么事情,都没了心情去做,无奈

人不象人,鬼不像鬼,脾气暴躁

乱序之歌,听之厌烦,不说,不谈,不闻,不问,远之

期待真正意义之假日降临,容我远走他乡



厌杂烩,孽障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