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的我不送机!


一班人特地去到那老远兼鸟不拉屎的机场送机。这真是够傻的。

傻得很可爱。

可惜,我是不可爱的那一个。反正一直以来都是。(呵)所以我很无情很冷酷很直接地就不去了。

——

爱相遇,却不爱别离。爱认识,却不爱疏远。

这世界能因有爱,而所以无恨么。这是平衡的世界,佛魔爱恨黑白好坏日夜上下左右快慢美丑,一双双肉眼见不到的双鱼在我们的身边转个不停。套着我们一同转。就像在地球上,任凭你认为自己走了好远,攀得好高,你一样是在地球上。宇宙中一个点上的一个点。在一个点上不停地转。

我不服,所以耍小动作地让它改变轨道,改变速度,改变方向。

在世界的眼里,我应该也是个很不可爱的孩子。因为我不屑世界的规则。我就是要搅乱那每个人都在默忍默随的俗规。

——

我们会再见的。所以无需送别。无需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