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变之曲


微軟正式宣布2013年MSN正式退休,由Skype取代。

时间带走我们曾经的话题。

网上的一切其实变得比现实中的更快,从哥那时代的ICQ,到我们现在的MSN,到以后的Skype。

几多年前让我浪费一整天去设计首页的friendster早已不在,由现在的facebook取代。

时间带走我们曾经青涩的照片。

从以前的IE,到现在的Chrome和Firefox。

柯达破产,我们不自觉进入数码世界。

还有很多。

或许被取代的不坏,或需取代的不是很好,可是你没能选择,因为时间,因为改变,因为人生(又见人生这厮)。

S.H.E剩下Hebe还在乐坛打滚。Selina已不再活跃。Ella嫁来了马来西亚。虽然她们唱“不想长大”。

梁静茹、孙燕姿一样嫁人了。梁静茹会否忆起当年的“宁夏”;孙燕姿会否时而哼起“我怀念的”。

怎么觉得周杰伦的歌还是旧的耐听,他好像唱过“回到过去”。

好久不听蔡依林的歌,不知她“看我72变”变得如何。

……

“不想长大”、“宁夏”、“回到过去”、“看我72变”、“改变”、“时间”、“人生”

在我眼中其实全是笑话,全是闹剧。什么和什么的, 什么都不是。无意义,无聊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