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雨


下雨了。雨水的味道,到底是怎么的?你曾想过。

有首歌,好像叫心雨。

小时候我们都纯粹因为喜欢旋律而去聆听一首歌,然后,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们开始因歌词而去注意一首歌,因为歌词里,我们就好像是他唱着的主角。

外面,好像,下雨了。明明。我还用《好像》。

今天的雨水,应该是苦中带酸的。

隔着一片落地窗看着雨帘,雨点重重地打在地上,那一幕无声。

搁着一个微笑看着心雨,那雨点沉重地打在心上,那一幕一样无声。

哪个雨天,如果你在某个咖啡馆的窗边看见我,发呆地凝视着外头的漫漫雨丝,不要过来问一些我不懂如何答的问题;你可以沉默地坐在我旁边空置的座位,可以陪我看着外头好像不会停的淫雨,可以凝视我的脸,可以看看我眼中的空洞。

此雨,该下到何时。

我看的雨,你看懂了么?
心雨……停心,停雨?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2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哈哈,让我又去找那首歌听了~

      ……也沾不湿她的发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