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纯,愈美


我认识一对双胞胎。记得刚认识的时候,我有点头疼,因为我不太会辨认。

小时候自己就有一对双胞胎朋友,认识了好久,我还是有点搞不清楚,过了好久的一段时间才习惯过来。很不好意思的,直到最后,我都不敢告诉他们,其实我是看着你们其中一个脚上的疤痕来分辨你们的。囧

现在认识的,我以为自己又会傻傻地分不清楚,出乎预料的,仅仅过了一阵子,自己便已经懂得分辨。和小时候认识的那一对不同,尽管她们是双胞胎,俩人的气质却很不一样。

我感叹,世界很奇妙,样子或许是天生的,可是气质却是后天的。
一个比较淘气、主动、调皮、古灵精怪;
另一个较恬静、羞涩、温柔、温文尔雅。

共同点是,她们都长得颇为秀美。

每每看向她们,当所有人都觉得那好动的她更好,像众星捧月般地围着她转时,我却更倾于那好静的她。

或许是因为,我总是喜欢自然的人,一个如星星般闪耀的人或许不容易,可是却不如一个单纯之人的难得。

文静、清纯、淡然……我总觉得,与这种人交友,是个很不错的缘分,毕竟我想要的,是做你的知心朋友,而不是谁的忠实粉丝,也不是要崇拜谁的浮华。而我,也从来就没有偶像。

淡雅纯朴自然就好,无论是个人,还是与人。

愈纯,愈美。

心亦是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