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好


觉得自己最近实在没什么顾及健康。

今天走在路上,胸口突然一阵刺痛,诡异得很,尝试深呼吸,像引动什么似地让自己一阵气闷,表情不露形色,习惯性地装作没事,却连步伐都已经不敢大步踏开,过了一段时间才回复过来。

好久没运动了,理想计划中每个周末至少都要出去跑步一次,可是却被啥治安不好、懒惰、没心情、天气不好、下个星期才去吧……等等的借口拉倒。

最扯的借口应该是:我那么瘦,不用运动的啦……(囧,勿喷)

以前理所当然的早睡早起,定时用餐,常运动,现在却似乎那么的难以做到。小时候10点就开始准备睡觉了,现在如果这么做应该会被人笑话吧,10点,才刚刚吃呢……再次,囧。

我认为自己1,2点睡就已经很不健康了,那天出去他们告诉我:你好早睡觉哦~ 我们都2,3点,3,4点睡觉的……我实在无言以对……好厉害?

他们说一天至少要睡7个小时,最好12点之前就睡,不然你好朋友——青春痘就会来找你了,就算你天生皮肤好,夜睡也没那么容易生青春痘,可是如果你细心,第二天你还是会发现你皮肤状态不太好,毛孔大张,皮肤干涩,鼻子无言无故多出一大堆黑头……

现在的社会,让我觉得最好笑的应该是,怎么都要熬夜,却又花大钱买一堆护肤品,有用么?

可是现在人就喜欢夜睡,勿提你很忙,要温习,要这要那的借口,我有个就算天掉下来也要12点前睡觉的朋友,别人的成绩还不是那么优异。

我不知道时间是不是乳沟,到底可不可以挤一挤,不过要会善用时间,计划时间,我还是知道的。

假期。有些人觉得假期就是给你一堆工作的时候,让你花时间去完成,反正你假期有的是时间。我真不赞成。

如果生活是一部钢琴,天天弹啊弹,就会慢慢地失调,假期就是让你暂且停下的时候,让你把该有的音律调回来。

可惜我们往往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假期的,理应让你调音的空档,却成了让你空虚的空白。可以看看书,可以看看电影,可以和自己交谈,可以沉淀,或者像我这样写写一些不登大雅的无聊文章,自乐乐天。

啊,我怎么说着说着就说了那么多废话。

你看,健康不好得,我都变成唠唠叨叨的姥姥了。

不太好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