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~


生日快乐!~

似乎每一年祝贺你们生日快乐的同时,我就会想起好多年以前我们参加中秋晚会的那一次。

我虽然忘了那天的细节,可是仅仅想起那时的我们就已忍不住自个儿微笑。

人益老了,越来越健忘,却忘不了很多很多的曾经。人益老了,却越来越返璞幼稚了。

以前小时候我爱听婆婆的故事,就像阅读那样。

以后,会否有个人呆在我身边听我的阿公故事,会的,我相信,我可不想独个儿坐在院落里傻笑。

——
如果你忘了2008年的我们。貌似是中三?



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——
又一首以前我喜欢听的歌曲。
Michael Bublé - Home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