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那一年


我这家伙,久不久就会回到过去一次。

笑着,看看以前的照片,翻翻以前我写过的文章,想想那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或者,我会听听以前的歌曲,看看我们以前的信息。或者,我就呆呆地坐在电脑前回忆。

蛮傻的。

今天随便地在音乐文件夹里找歌听,看到弦子和潘玮柏合唱的《不得不爱》,然后我就想起好多年前这首歌有个很好笑的视频,是由两个男生对嘴的,他们好像叫后舍男生。

在Youtube上搜搜,那个视频还在呢。


视频虽然是2007上传的,歌曲却是2005年风靡的,我想起同时期还有另一首歌很流行,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有首歌叫《老鼠爱大米》。


『我听见你的声音
有种特别的感觉
让我,不断想,不敢再忘记你

我记得有一个人
永远留在我心中
哪怕只能够这样地,想你。』

这种简单的旋律,易懂的歌词,特别的琅琅上口。

——

2005那一年。我们六年级。

你记得那时在干什么么?

偶尔怀旧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