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乃乃的啥智慧牙!!!!


我有蛮多的白头发,我能开玩笑自己很有智慧。

长了智慧牙,我却一点也没有心情开玩笑说自己有智慧!!

原以为只是生了一颗在右上角的牙龈,现在连左上角的牙龈也开始痛了!!

自己连去照镜子看看是不是也长了智慧牙的冲动都没了,气愤、不爽、不甘!为什么!!

为什么人长大就是会有那么多的麻烦事。

天天都觉得痛,不得不保持嘴巴不动。张开嘴巴笑、吃东西、打哈欠等等都只是痛!

每一天的进食从享受变成了折磨。我连说话都不想说了。说话时不得不笑也只能露出个脸部僵硬,狰狞兼不自然的笑容。

我还想忍到自己再也忍不住痛时再去找牙医,却刚得知如果觉得痛,要拔就要尽早吧,不然智慧牙迟会儿开始生牙根时就更难拔了。

我再一次想嘶吼!!

哥告知他朋友拔一只智慧牙需要花600令吉,两颗智慧牙就是1200令吉?这对我来说是什么概念?况且这还得找大都市的牙医,那种像吸血鬼一样的存在。

我想呕血!!

还没说找这屁都市的牙医有多麻烦,预约,而且还不一定有空档,还得复诊,什么和什么的麻烦事一大把。我现在不用工作么?

我想让自己去撞墙算了!

还是。我能自己动手把它们干了么?心情够烂。

现在真不知该怎办。ヽ(≧Д≦)ノ

麻烦。烦。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