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语

(这是我自己与自己谈天的文章,就像自己和心之间的博弈。谨此。)

实际上明天没什么心情上班,有些不容易释怀的事情,需要让自己去思考。

这世界或许从来就没有问题,只是我们都在社会里陷得好深,拆不拆得了套在身上的框框,能靠的,除了自己,还是自己。

或许去上班也没什么不好,因为我不太想娇纵自己,我不能改变环境,至少我能改变自己的心。

八个小时,一个转角,或许就是一个心情的幻灭。

心里还是希望着去得到一些什么,还是对一些事情介怀,止水般的水还是水,止水自欺?皆因还未遇到往水里抛石的人?

什么时候才真的能做到自己所领悟到的东西。难。不难。似乎已经无所能悟,却行之不易。

总有种感觉,自己忙着丢下,身边的人事物却总是忙着往我心里塞东西。单单是这句就已经说明知之,却做不了。

哈哈。说了那么多,其实就仅仅想把自己的心拉回原位。

凌晨1:32。晚安。愿无梦。

0自语。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