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之窗。相望。回眸。


我其实不知道她是谁。

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。

不知道她漂不漂亮。(反正偶的审美能力一直都不太《正常》。)

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到来。

不知道她什么背景。

什么都不懂。

我只知道,当她出现在店里的时候,我就习惯性地看了她一眼,然后就看到了她的眼睛。那一双像会说话,像在告诉我什么的心灵之窗。

与人四目交投,这种看似唯美的缘起,对我来说其实并不代表什么。毕竟这是个都市,你每天不知道会遇到多少的人。每一天不知会有多少的擦肩而过发生。

可她却回眸了。

在同一个霎那,我的眼神并未移开,这又一次的四目交投,没让我觉得尴尬,却让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傻傻地笑了。或许被她傻傻的样子逗趣了。或许被她的回眸弄愣了。

我好像记得,那一次她转过头后,好像又一次回眸了。

那天,她到底回眸了多少次,我真的忘了。只是那双眼却让我有点懵懂了。

会不会再相遇,然后你会告诉我那眼神是什么意思?

我相信。会的。


拜托
这不是一篇爱情文
这不是一片暧昧文
我不是在写爱情,不是在写暧昧,不是在写我遇到美女,不是在写人
我只是在写眼睛
写心灵之窗。写相望。写回眸
慎读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