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羊说:我不知道。


感觉自己好像和白羊很有缘,认识很多朋友中,有很多都是白羊的。

白羊会是个很容易让摩羯无言的星座,因为他们有点少根筋,虽然这不见的是贬义的形容词。

当我们渐渐成长,开始对未来有一套自己的想法时,白羊座却根本不会和你谈什么未来,因为他们似乎根本意识不到什么是未来。

我问白羊A:『毕业了,假期干啥?』
——白羊A:『不知道哦。』

我问白羊B:『之后要干啥?有何打算?』
——白羊B:『不知道。』

我问白羊C:『打算去哪里读书?』
——白羊C:『不知道。』

这些问题,摩羯可能一样会答你『不知道』,可是摩羯只是懒惰和你哈拉,懒惰告诉你;白羊却是实际的根本不知道,完全没有计划。

有时这种懵懵懂懂的态度让摩羯错愣之际,也蛮让他意外与欣赏的,毕竟摩羯一直很想止住自己对未来的想法,却很难做到,可是白羊却自然而然地做到了。

只是在这讲求计划、梦想、比较、竞争、实际、金钱……把达尔文思想演绎得淋漓尽致的颠倒世界,这样的心境对白羊来说是祸是福,就见仁见智了。

摩羯和白羊都是星座里的四王之一,王不见王,或许是,或许不。

只知道,最好不要和白羊座争执,因为摩羯和你争执时,给的论点至少是有条有理的,白羊却根本不按常理出招,语无伦次,无理取闹,你就感觉如同和个小孩子在吵架,或许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毕竟,白羊能有四王里『孩子王』的称号,可不是胡来的。(如果有白羊的读者,那就不好意思了。)

不过,我还是很喜欢听白羊说『我不知道』的。
毕竟,
摩羯一直以来也想什么都『我不知道。』

打一打玄语?
不,知道。
不,知,道。
不知,道。


不知道,不知道,
为什么我要知道~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