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。


他一直在我面前说着梦想, 以后会如何如何,我唯唯诺诺,不知得给予什么反应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对未来,越来越无感,然后就开始一点都不去想未来的事,渐渐的,就像变成他们说的,无梦想的人。

我说,看过很多例子,那些说过要当飞行员,飞出这个世界见证人类渺小的,最后都变成了地球上的打工族,偶尔抬头,看向远方的天空,像遥望自己曾经的梦想。

每次被问某些关于未来的问题时,反应都是呆愣的,因为总觉得未来不可捉摸,我不能给予什么保证,就像你问明年今天我会在哪里,我如何答你。

可是他们都喜欢把梦放到未来,那触不可及的幻境,仿佛就像懂得占卜般,知道若干年后,事情一定如此。

梦想,我还是有的,只是当下我只能脚踏实地,活在当下,尽我所能,以后的事,就看万般变化了,我不懂得夸夸其谈,只能乖乖地顺其自然就好。

天狼★のCopyright.

AV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